视频:李靓蕾都美竹入选《新周刊》2021中国十大女性 与张桂梅王亚平并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周刊》2021年度中国十大女性名单出炉,名单上除了张桂梅校长、中国第二位女太空人王亚平、奥运冠军巩立姣、李雯雯等,还有李靓蕾和都美竹,她们的出现引起了网友关注。

  从评选的文章当中来看,李靓蕾是排在第七位出场的,至于为何要推选她为年度十大女性,新周刊的答案是——“走出男性阴 影的她们,卸下本不属于她们的十 字 架”。

  《新周刊》指出,李靓蕾和都美竹,一个揭开了家庭内部存在的算计,一个披露了明星与素人之间、亲密关系之中的不平等。然而正是她们选择觉醒和逃离、与男星们割席,争取自己应得的利益,才有了一连串的社会讨论。

  李靓蕾和都美竹虽然不是“完美受害者”,但至少因为有她们的觉醒,使得大众开始关注“煤气灯效应”等现象,让“以爱为名”的恶行得以公开,“其他女性乃至关系中更弱势的一方,才有机会避开身边难以察觉的、有毒的情感操控和经济压迫。”因而将她们2人列入名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