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卫视春晚彩排曝光 张雨绮花棉袄造型搭档宋小宝演小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东方卫视春晚彩排路透曝光,张雨绮和宋小宝现身。张雨绮花棉袄造型满满标志性东北乡村特色,宋小宝仍是经典小红帽扮相,两人将搭档演小品。大家还记得去年张雨绮在央视春晚上带着一口山东腔的女保安张秀娟,不知道今年和小喜剧大咖宋小宝一起,又会有怎么样的喜剧效果呢?

  东方卫视春晚的主持人,今年改动比较大,去年只有5位,今年变成了8位:陈辰、曹可凡、唐嫣、王冠、林海、丁禹兮、司雯嘉和冯琳。

  此外,这次东方卫视还力邀谢娜及老公张杰一起表演。从透露出的彩排照片中,可以看到张杰身穿黑白格短西服外套,配黑色裤子,帅气又庄重,采访中面带笑容看着老婆。

  谢娜穿白色礼服,给人的感觉像“白雪公主”一样靓丽高贵,露出灿烂的笑容,会不自觉地让人心情愉快又放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