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莲晒整蛊男友日常甜蜜欢乐 窦骁全程配合一脸痴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何超莲晒出为窦骁表演魔术的视频,但其实是假借魔术之名,整蛊窦骁,奈何没有成功,所以她不服输地说道:得想个办法成功骗他一次!   

  何超莲在窦骁最后一次哈气的时候,把纸团给塞进对方的嘴里,奈何窦骁已经闭上了自己的嘴巴,魔术”失败的何超莲无奈地表示:哎呀塞不进去,不得不说两人的日常真是太欢乐太甜蜜了。   

  何超莲经常换着法子整蛊窦骁,比如说两人一起跪在地上,何超莲将双手放在背后,上半身与地面平行,窦骁跟着做的时候,直接下巴磕地。   

  何超莲时不时地就会分享和窦骁恩爱同框,前不久,何超莲便晒出了为男友庆生的画面。窦骁对着镜头比心。

  何超莲被称为赌王最美千金,娱乐圈里的明星好友特别多,前男友是歌手吴克群,现在又和演员窦骁在一起。她大赞窦骁是自己见过的最专一的男人,评价相当高,还表示自己是奔着结婚去谈恋爱的,在这里先祝福两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