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丽拍戏需要怒扇男搭档耳光 因愧疚嘴唇颤抖直言对不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4 09:47: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丽新剧(《超越》)更新一则花絮,配文:“当喜剧演员不搞笑的时候,真的会让人破防”。其中,马丽扇完耳光后的表情以及反应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马丽背对镜头坐在椅子上,面向着刘奕铁与其他演员对戏。而视频上备注是一场激烈的扇耳光戏份。

  在导演的指导下,马丽迅速入戏。面对刘奕铁与另一位演员激烈争吵时,马丽突然站起来对着刘奕铁扇了一耳光,声音很是响亮,刘奕铁直接被打懵。但是导演有些不满意又要求他们重新来,镜头给他们四个机位,于是马丽就扇刘奕铁四次,次次都是非常用力。

  马丽打完后眉头紧皱着,下一秒鼻子一酸眼眶泛红,嘴唇不停地颤抖,可以说将后悔伤心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视频末尾导演宣布这一场戏结束,马丽立马追上演员刘奕铁然后贴心地说道:“孩子,对不住啊”,说完她还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掌,对刘奕铁感到有些心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