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女儿满月礼盒曝光 林心如调侃其“偏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3: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月12日,陈意涵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大儿子小初和女儿的满月礼盒的合照。照片中,满月礼盒的卡片上面写着:“我是剉冰,我长大要嫁给把拔。”

  陈意涵透露,女儿的满月礼盒是老公许富翔负责设计的,带给了她满满的惊喜。除了礼盒中的黑松露牛排油饭、啤酒等礼品,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啤酒瓶身。许富翔脑洞大开,亲手在瓶身上绘制了他们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虽然距离挫冰满月已经过了一个月,但在满月礼盒定做好之后,陈意涵与许富翔夫妻二人还是贴心地为好友们送去了这份心意满满地礼物。好友林心如在收到礼盒后,更是惊喜发文:恭喜意涵翔翔。

  据悉,过去在传统习俗中,生男孩是送红蛋、鸡腿和油饭,生女孩则是送蛋糕。对此,陈意涵好友林心如到她的社交平台评论区,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偏心,不是生男生才是油饭吗?”陈意涵则自嘲:“爸妈自己想吃油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