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馥甄自曝求婚雷区 有第三者在场会不想答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田馥甄 求婚雷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田馥甄出席活动。昨天胡宇威宣告爱情长跑8年的陈庭妮求婚成功,且地点就在玉山山顶,也热爱爬山的田馥甄,被问到自己会不会也憧憬在山上被求婚?她表示没想过,但她表示:“如果被除了对方,还有第三者在场的话,就会很不想答应他,太不了解我了!有第三者在,求婚就要考虑一下,我没有很想被求婚啦!但硬要的话希望是两人就好。”也不希望好姐妹Selina或Ella在场。

  活动现场,被问及延期的高雄巨蛋演唱会何时恢复?田馥甄终于松口确认“将在今年的5月中旬预计重启,至少举办两场”。Hebe透露目前正在忙碌筹备中。

  宅家防疫的日子里,其实田馥甄一直有通过社交平台与粉丝们分享生活点滴及日常,大部分动态都是一些心灵鸡汤文、花鸟虫鱼照,甚至变身为“陶艺大师”体验学习拉胚;一副岁月静好的惬意模样,居家生活十分充实且有意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