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晒儿子花式翻床日常 调侃66“越狱记”更新至3.0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晚,安以轩晒出了儿子从床中翻出来的监控画面,调侃称66的“越狱记”已经更新到3.0版,技术再次升级。她不禁感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当晚66却毫无睡意,在床上翻来覆去。安以轩给他设置了超高的围栏,让他无处可去。但是这并难不倒66。他居然能直接从围栏底下溜出去,小肚肚十分抢镜。66轻而易举地就从床里爬出来了,并且直接跑向门口。

  此前,安以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多张吃螃蟹的图片,还配了一句:“这些年来,我吃了多少螃蟹?”   

  安以轩也解释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螃蟹,是因为怀孕和哺乳的原因,安以轩三年来都没有吃过螃蟹。今年,她终于从怀孕的状态中解脱出来,可以放开肚皮,大快朵颐,自嘲为“蟹后回归”。

  前年诞下二胎女儿后的安以轩便将所有的重心放在家庭上面,除了日常的照顾儿女之外,还会与网友分享甜蜜一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