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甜甜布兰妮晒近照 称自己拥有自由女性的力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16:42: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甜甜 布朗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40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几张对镜自拍,并配文:“我拥有自由女性的能量,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过。”2021年9月,小甜甜布兰妮在听证会结束后,分享了与未婚夫山姆·阿斯加里度假时的一系列照片。12月分享了自己在13年来第一次喝红酒的照片,以此来庆祝她新获得的自由。 

  本周三,一位与小甜甜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称布兰妮在监护权官司胜利之后一直在优先安排和儿子们在一起的时间,“小甜甜正努力多见见她的孩子们,山姆也正在尝试和他们拉近关系。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布兰妮正在尽全力使得她的孩子们健康成长。”上个月,布兰妮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卡车的鸟儿从笼子里自由地飞向了天空。“这是我今年的象征!”她在视频标题下写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