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工作室发声明 辟谣与某男星恋情等不实言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16:2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彭于晏 声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彭于晏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称有关“彭于晏先生与某男艺人出柜”“彭于晏先生与某男艺人恋情”等网络推手发布的内容均为不实谣言。工作室已委托律师维权取证,截至目前,若干诉讼在持续有效推进中,并已有部分已结案,北京某公司已通过公开渠道向彭于晏道歉。对于恶意侵害彭于晏先生名誉权的行为,律所将持续予以关注、追踪,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据悉,去年1月,有网友爆料彭于晏和唐禹哲两位男明星正在恋爱,爆料言之凿凿,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彭于晏本人通过社交平台发声:“假的,无聊,烂透了”,彭于晏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回击谣言,恶意捏造和虚构的不实言论已经损害了彭于晏的合法权益,要求虚假信息发布者和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工作室也进行取证,将会诉诸法律,果然说到做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