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汉柔情!谢楠曝吴京交往前站了4小时陪自己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09:52: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谢楠 跨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吴京的妻子谢楠在节目里分享了吴京为自己所做的浪漫小事。谢楠称两人还没有确认关系的情况下,吴京提出要来晚会上看她主持节目的样子。当时跨年演唱会举办了四个小时,吴京还因为被粉丝占了座位,在安全出口站了四个小时,在谢楠新年倒计时的时候,吴京心里跟着谢楠一起倒数,他对谢楠说:就当我陪你跨年了。

  吴京这些年迅速走红,用自己的作品说话,虽然他很少拿自己的感情生活做营销,但是关于他的爱情故事,网友们还是喜闻乐道的。

  当时吴京参加谢楠主持的综艺,谢楠在节目的尾声问她对孩儿妈的标准要求是什么以及结婚计划,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得主对方也是单身后,便向谢楠展开了追求。后来两人在一起了,谢楠在节目里透露称自己是吴京的粉丝,小时候和爸爸看《太极宗师》,感慨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没想到电视里的这个人有一天居然成了自己丈夫。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