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艺人梁又琳定居杭州!为搬家隔离40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1: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中国台湾艺人梁又琳发文自曝已定居内地。梁又琳在文中说,自己在酒店住了长达40天,经过了换城市、各种隔离之后,母女三人才终于结束隔离生活,成功搬入新家。而且梁又琳透露,社区之外就是孩子们的学校,自己再也不用早起送孩子上学了。看来,梁又琳对新家的地理环境十分满意。

  图片中,梁又琳的新家位于钱塘江旁边,大社区内多达33栋楼,社区中还有一个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十分良好,景色也很优美。除此之外,她还晒出了老公和两个可爱女儿的照片,爸爸正带着两个女儿在新家的附近到处散步,看起来其乐融融。很多网友看到她定居杭州的消息,都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并恭喜她搬家成功!还有网友夸赞她新家附近的景色好美。近段时间,不少港台艺人都开始搬家到内地,也都纷纷受到了网友们的欢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