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果姐为奥兰多庆45岁生日 晒合照甜蜜告白大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23:5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水果姐 凯蒂·佩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晚,美国歌手凯蒂·佩里在社交平台晒照为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庆祝45岁生日,甜蜜告白对方:“祝我认识的最善良、最深沉、最有灵魂、最性感、最强壮的男人45岁生日快乐,感谢你当我的指南针,当我的锚,感谢你把生活的乐趣带进每一个你进入的每一个房间。你是我生命中的爱和光。我感谢我的幸运星,你是我们亲爱的爹地。”

  据悉,人称水果姐的凯蒂·佩里2016年开始和人称开花的奥兰多·布鲁姆与约会。2019年2月14日,两人在情人节当天完成订婚仪式,2020年3月,水果姐在某MV中挺孕肚出镜,宣布怀孕喜讯。同年8月27日,她产下一个女婴,取名黛西·多芬·布鲁姆,粉丝也送上蕴含两人名字外号的祝福语:“开花结果”,两人认识彼此之前都有一段婚姻,虽然目前生有一个孩子的两人并没有正式走入婚姻,但是目前的感情十分稳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