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谢娜同台合唱《小风筝》 张杰冲着老婆说话超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16:47: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小风筝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网友曝光了张杰谢娜录制某卫视春晚的画面,咱就是说,大家可以在大年初一看到张杰谢娜同台唱歌了,话说两人很久没有一起同台唱歌了,相信粉丝们一定很期待。   画面中谢娜穿着纯白色礼服,烫了公主卷,张杰穿着黑白格纹西服外套,整体穿搭自然又庄重,画面中张杰冲着老婆的方向说话,笑容满脸。     

  据悉,张杰谢娜合唱的曲目是《小风筝》,这是谢娜前不久发行的新歌,包含对女儿们的疼爱,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的画作是这首歌MV的主角,谢娜跨年首唱,还把女儿的画作带到了现场。谢娜当天演唱完后,在社交平台上撒狗粮说张杰给她的演唱打了95分,张杰评论说自己打得可是98.9分,加上他才是满分,夫妻俩公开撒糖也是齁甜。   

  之后张杰还分享自己当天观看老婆唱歌的画面,当天张杰在别的台跨年,但还是抽空看了老婆的演唱,真的羡慕两人的夫妻感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