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艺珍庆祝40岁生日被鲜花围绕 幸福满溢笑容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3 13:51: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艺珍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韩国演员孙艺珍在社交平台分享庆祝40岁生日的画面,表示收到了非常多包括粉丝、工作人员、导演等送的礼物,整个人被摆放一地的鲜花和礼物包围着,也不知道吹了多少次蜡烛,感觉很幸福。照片中,40岁的孙艺珍一头乌黑长发披肩,刘海四六分突显气质,坐在中间翘起二郎腿,笑得比花美比蜜甜。她身穿蓝粉条纹长袖翻领上衣下搭白色牛仔裤,挽起裤腿露出纤细的脚踝,休闲随性又不失细节的韩系穿搭俏皮可爱,人到中年仍然特别少女。另一张照片中,同为《三十九》演员的田美都、金智贤等也现身一起为她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孙艺珍生日当天吹了好几次蜡烛吃了四五个蛋糕,却不见男友玄彬的身影。而此前韩媒曾报道,这对收获全网祝福的CP预计在今年结婚,在不惑之年完成终身大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