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票房超74亿 打破索尼影业最高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30 09:34: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消息,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目前已经在全球狂揽11.6亿美元票房,约合73.87亿人民币,该片已经成为索尼影业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

  据来自Deadline网站的报道称,截止到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国内票房已经达到了5.164亿美元,海外票房达到了6.44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了11.6亿美元。

  仅仅用了14天,《蜘蛛侠:英雄无归》就超越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总票房,而且这还是在没有中国观众支持的情况下。2019年《蜘蛛侠:英雄远征》在中国同步上映的,那部影片从中国观众手里获得了将近2亿美元的票房,约合12.7亿人民币。 

  《蜘蛛侠:英雄无归》超越了中国的战争史诗大片《长津湖》,成为2021年度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还成为自从2019年以来,第一部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大片,提振了低迷的电影市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