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衣哥被女粉丝下跪借15万!吓到神情大变忙走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3 09:2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衣哥 下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大衣哥弹古筝被围观录像的视频,但其中发生了一段插曲。当天大衣哥打扮整齐干净,穿着藏蓝色棉袄十分保暖,与他人交谈完后便开始弹古筝,虽然整体不算流畅,指弹节奏比较慢,但大衣哥一脸认真,表现也可圈可点。

  令人意外的是,弹琴过程中,突然有个头发凌乱、一脸愁苦的女性粉丝露面,苦苦央求大衣哥借给她15万块钱,甚至还试图用下跪来道德绑架大衣哥。

  大衣哥被女粉丝突然下跪的行为吓一跳,直接站起来试图离开手机镜头,但女粉丝不依不饶拉着他的手,大衣哥只能用力甩掉。之后便有工作人员前来劝解女粉丝,拉着她从地上起来。

  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支持大衣哥,坚决不要给女粉丝借钱。还有人强调,如果对方真遇了难就去银行走借钱程序,不要在这里道德绑架大衣哥,让他无底线无原则的行善帮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