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篮国手韩旭自曝喜欢肖战:因为他专注事业不忘初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5: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旭 女篮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国内首档记录全国女子高中联赛纪录片《迎篮而上的女孩》上线当晚,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李月汝、杨舒予、杨力维四人隔空同框,分享自己的训练故事为女篮打call。女篮国手韩旭谈到自己的偶像肖战,说自己喜欢肖战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人气高,而是他虽然是突然一下火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忘初心,越来越稳定专注在自己的事业上,例如表演、唱歌,他都没有被外在的影响所干扰。强者惺惺相惜,大概说的这个吧。

  韩旭1999年10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中国职业女子篮球运动员她,她出身于清华附中篮球队,2018年加盟新疆天山队,开始了WCBA的职业生涯。 2019年4月11日,在2019年WNBA选秀中,韩旭在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开始WNBA的职业生涯。

  2018年9月1日,韩旭随队夺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冠军。2021年,韩旭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女子篮球项目运动员名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