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艳芳》票房破亿 打破音乐传记电影内地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22:18: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月29日19时,电影《梅艳芳》总票房突破1亿,打破音乐传记电影内地票房纪录。

  电影《梅艳芳》由江志强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主演,讲述了梅艳芳一生的传奇经历。该片创作起源于监制江志强为实现曾答应梅艳芳为她拍一部传世电影的承诺,江志强不计成本、代价,辗转7年终于完成。

  《梅艳芳》起用的是从来没有演过戏、唱过歌的香港模特王丹妮来出演一代巨星梅艳芳, 因此从一开始,“素人”演员王丹妮能不能胜任这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是所有人关心甚至担心的问题。电影完成后,制片人江志强先生给予了王丹妮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在他和片方预设不能拍成梅艳芳“模仿秀”的前提下选到的这个演员非常令人满意,并称王丹妮不是长得像梅艳芳,而是神似,她的演技让大家感动到哭,都感觉“梅姐又回来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