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34届金鸡奖提名名单 易烊千玺刘浩存入围影帝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14:2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第3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宣将于2021年12月28日-30日在福建厦门举办,并公布主视觉海报和提名名单。《中国医生》《守岛人》《我和我的家乡》《我的姐姐》《革命者》《悬崖之上》入围最佳故事片,尹力、张艺谋、黄建新&郑大圣、韩延、路阳角逐最佳导演,于和伟、刘烨、张译、易烊千玺、郭晓东争影帝,刘浩存、刘敏涛、张小斐、张子枫争影后。

  主视觉海报源自于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海报中的雄鸡形象呈现五彩变化:[中国红]昭示建党百年的坚定和炽烈、[生态绿]映衬和谐发展的生机和希望、[海天蓝]饱含海天一色的清朗和大气、[古典墨]散发传统文化的气质和魅力、[荣耀金]彰显电影强国的梦想和使命。

  电影节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和提名者表彰仪式、金鸡国产电影展、金鸡国际影展和香港经典影片展、金鸡电影论坛及创投大会、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暨颁奖典礼等活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