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弘拍摄勒脖戏太拼命!眼神涣散也不愿喊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8 16:08: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电影《平原上的火焰》晒出了一段袁弘拍摄勒脖戏时的花絮。视频中,袁弘坐在一辆车的驾驶位置,对手演员坐在他的后面,手里拿着一根缠绕着他脖子的绳子,这根绳子就是普通的麻绳,材质十分粗糙,现场也并没有做任何防护。

  视频中可见,袁弘准备好之后对着后视镜对对手演员大喊“力气再大点”,于是对手演员用两只手紧握住绳子,向后用力地拉,连表情都变得狰狞。期间,袁弘的脸肿胀得越来越明显,青筋暴起,充血十分严重,为追求真实性,他开始用手抓住绳子,身体左右晃动地开始挣扎。这场戏拍到后来会发现,袁弘的眼神慢慢开始变得涣散,身体也从刚开始的用力反抗变得无力僵硬。

  这场勒脖子的戏份持续了20秒,期间对手演员一直没有放松,始终用尽全力地勒着绳子。即便已经喘不过气来了,袁弘也没有喊停。拍完这场戏后的袁弘迟迟没有缓过来,不停咳嗽,脸色苍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