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兰躺着直播痛斥台媒造谣 澄清汪小菲没有出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9: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台媒 造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和汪小菲在11月22日发声明宣布离婚,结束十年婚姻。11月25日,张兰出现在直播镜头里,但她却不是工作状态,反而一脸憔悴地躺在床上休息。据悉,张兰为儿子离婚一事操了不少心,这几天一直在给汪小菲加油打气,却又被台媒造谣的新闻激得怒火攻心。直播中,张兰没说几句就开始痛斥台媒,反击对方造谣“汪小菲有小三”一事。

  据了解,汪小菲跟大S官宣离婚后,有一名叫“小葛”的人在节目上声称汪小菲已经有新欢,女方非富则贵,比汪小菲还有钱……这个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传到后面,内容已经被造谣成“汪小菲出轨18线女明星导致离婚”。

  日前,汪小菲离婚后也首度公开亮相,与妈妈张兰一起直播,宣传自家餐厅推出的辣椒酱。

  汪小菲直播的时候,面对一众网友嘘寒问暖,他好像有点尴尬,张兰在旁鼓吹粉丝花钱送汪小菲虚拟礼物,但汪小菲本人反而不想大家为他破费,多次强调“不要送礼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