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台庆大奖名单公布 钟嘉欣黎耀祥有望获视帝视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4: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钟嘉欣 黎耀祥 TVB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TVB举行了《万千星辉贺台庆》发布会,现场公布了2021年的颁奖典礼上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这次光是视帝提名就有31位人选,竞争十分激烈,而入围的不乏许多知名演员,包括马国明、谭俊彦、郑嘉颖、陈展鹏等都是奖项的热门人选。

  狄龙儿子谭俊彦2016年才正式开始拍戏,他在公布提名时现场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会尽力拉票,希望能够进五强。同时他也坦率表达了对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是三届视帝的黎耀祥在新片中依旧敬业,为了短短二十秒的镜头减肥两个月吃了不少苦头他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拍摄《拳王》难度很大,此举也有望获得视帝称号。

  视后提名人数也不少,足足有35位人选,最被看好的毫无意外是回归的钟嘉欣。《星空下的仁医》是钟嘉欣回归TVB的复出作品,作为女主的她演技在线,和马国明、郑嘉颖等人飙戏也丝毫不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