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爱》谢永强扮演者贺树峰发新动态 老婆住院全程细心照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23:23: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乡村爱情》中“谢永强”的扮演者贺树峰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配文:“手术非常成功,感谢家人们的关心,感谢医生护士的精心照顾!”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贺树峰的老婆晨晨躺在病床上,鼻子上插着氧气管,手腕上插着针头,有气无力地对着镜头打招呼,模样十分憔悴。而贺树峰就站在老婆身边,由于太心疼妻子,他激动到眼眶泛红。

  晨晨住院做手术的消息曝光之后,很多网友询问她得了什么病,怎么会突然住院。对于这些问题,贺树峰和老婆并没有回复,不过好在现在也已经在恢复了。而且晨晨此次生病住院,全程被老公细心照料,夫妻俩虽然有着12岁的年龄差距,但仍然恩爱有加。

  据悉,夫妻俩是在2020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没多久,晨晨就生下了宝贝女儿,夫妻俩成功晋升为新手爸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