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二十不惑2》开机 关晓彤卜冠今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电视剧《二十不惑2》在深圳开机!该剧由黎志导演执导,主演有关晓彤、卜冠今、徐梦洁、费启鸣、谢彬彬,续集故事,还是将继续聚焦青春话题,深挖成长过程中的复杂、残酷和美好。

  《二十不惑》第一部讲述的是四个女大学生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所面临的种种问题,有的与闺蜜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有的发现自己母亲深藏的秘密。

  上一部取得不错的口碑,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等主演,也因为这部剧受到很多关注,以为会原班人马,还是有些遗憾的。

  梁爽扮演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关晓彤,,她外冷内热、“毒舌”怼人,同时又上进自律,诠释非常到位,希望第二部能看到不一样的梁爽。

  姜小果是由卜冠今饰演,这个角色敢直率,如今第二部将要来袭了,寻果cp最后的结果会在一起的吗?

  这次还有徐梦洁、费启鸣、谢彬彬加入进来,为剧组注入新鲜血液,期待开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