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买烧鹅巧遇后辈 主动联系对方太亲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润发 亲和 后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艺人陈家乐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在街边某家烧鹅店偶遇周润发的照片,他还欣然同意陈家乐合影的请求,被网友称赞太亲和。

  根据陈家乐自述,自己在这家店买烧鹅时,背后有声音说道:发哥想吃什么?他一回头果然是自己的偶像周润发

  照片中,周润发手持手机,坐在前面,与陈家乐开心地合影,周润发戴着一顶黑色鸭舌帽,两鬓斑白,脸上看起来更加地消瘦,但眉毛又粗又黑,还能清晰地看出周润发年轻时浓眉大眼的俊俏模样。

  虽然周润发今年已经66岁,但从照片中看精神头很足,笑起来还有一股温文尔雅的气质。

  陈家乐在网上激动地说,本来是用自己的手机拍的合照,但拍的照片却是雾蒙蒙的,于是周润发主动用自己的手机与他再次合影,事后又主动发照片给他,这一举动让陈家乐非常感动,作为娱乐圈的前辈,对待后辈仍然这么谦和低调,怪不得有这么多人喜欢周润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