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乐大本营》回归录制 升级后的节目你期待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11:32: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快乐大本营 回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有网友去图书馆发现有《快乐大本营》的拍摄预留牌,停播许久的快乐大本营又开始录制了,你期待吗?在10月9日的时候,原本以为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会正常播出,然而在当天的节目排单当中,却没有看到节目名字,于是网友纷纷炸锅了,猜测难道《快乐大本营》真的停止录制了吗?

  对此,湖南卫视官方做出了回应,称此档节目正在升级改版中,正努力地为大家创造出更加精品的综艺节目。

  从湖南电视台宣布将《快乐大本营》停播整改之后,观众已经有长达四十多天的时间没有再看到曾经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快乐家族合体,也很难看到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公布自己的动态。

  《快乐大本营》于1997年7月11日起在湖南卫视首播,至今已陪伴了观众二十四年时间,如今终于又开始录制,大家终于可以放心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