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名歌手结石姐宣布流产 晒照难掩悲痛曾自曝无法生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结石姐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向公众透露自己流产了。她在长文中写道,自己怀孕的消息并没有告知公众,原本自己还担心在演出中被人看出端倪,现在也不用担心了,结石姐称目前自己很难接受,情绪控制不住,但还会一如既往地好好完成演出。

  她表示,当自己决定要生个孩子的时候,她欣喜的,怀孕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虽然是短暂的怀孕期间,但是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并且结石姐坚信自己还会再次怀孕,但是现在……悲伤压倒了一切!

  结石姐还贴出了当时的验孕棒照片,从模糊的照片中可见,她得知自己怀孕后已陷入双目含泪……

  三年前,英媒曾报道,结石姐曾在舞台演出上告知粉丝自己被发现无法生育,当时她在舞台上诉说了自己的苦闷和悲伤。当时,结石姐写了一首名为《Four Letter Word》的歌曲,在自己悲伤和痛苦的同时用歌声安慰自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