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鞍华说不会再拍张爱玲:观众不会想我再拍第四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3: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鞍华 张爱玲 观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第一炉香》于11月25号在香港上映。此前,这一部改编自张爱玲成名作的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后出现争议。因前两次执导张爱玲作品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三顾”张爱玲,许鞍华无疑承担着过高的期待。日前,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如今的她已能坦然接受外界的评价。她直言,张爱玲是一位非常理想的作家,但三次拍摄经历于她而言已然足够。

  在节目中,谈及《第一炉香》从一开始开拍就被骂,许鞍华表示这部影片整整被骂了两年,这是《倾城之恋》之后,第二次她被人说“滑铁卢”,但是她希望不会有第三次,因为她都七十几岁了。

  谈及观众对《第一炉香》主演马思纯的争议,她表示选演员的时候可能她会看错,那是个判断的错误,而不是一个底线的错误。她还表示马思纯顶着巨大的压力拍完了电影,害她被骂了两年,早知道现在网友的能量这么大,可能当时应该换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