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任梁父亲走心怀念儿子 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23:3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乔爸乔妈在最新一期《和陌生人说话》节目中,回忆起乔任梁过世前的反常行为:鲜有的情绪倾诉、手臂上的划伤、睡眠出现问题等等,并十分自责当时没有深思儿子反常行为背后的“求救信号”。而录制节目时正值乔任梁34岁冥寿前夕,被问到在这个生日有什么想对儿子说时,乔爸也哽咽发声:“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

  在失独的头两年,两位老人一心想要找到儿子抑郁的原因:翻看儿子的剧本、学唱儿子的歌,想从蛛丝马迹拼凑出儿子走过的轨迹。直到乔爸乔妈开始拍短视频,才逐渐放过自己:“找出原因又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们过好了是对他最大的安慰”,他希望通过拍短视频,让更多人通过他们知道儿子,让儿子在大家心中活得更久一点。

  据悉,2016年9月16日晚,乔任梁因抑郁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仅28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