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方发律师声明辟谣恋情 并起诉多家公司网络侵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23:31: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恋情 辟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近期网络上散布的肖战恋情等个人生活消息均为恶意造谣,将依法维护肖战名誉权等合法权益,声明指出造谣者应立即删除、停止传播针对肖战的不实信息,律师会持续取证并追责到底,绝不姑息。律所同时发布案件简讯表示已将侵权用户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其承担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全部维权成本等侵权法律责任。网友纷纷支持依法维权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此外,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肖战与多家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的开庭公告信息也都公开,原告为肖战,被告分别为济南雷鹏眼镜有限公司、台州市同辉贸易有限公司等,审理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最近的开庭日期为2022年1月25日。

  不得不说,肖战除了日常要拍摄代言产品的相关宣传物料之外,工作室还要为各种侵权行为积极主动出击,也是很心累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