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锤谭咏麟出轨情绪激动 公司发声明否认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23:33: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网友“悲伤牛肉面”爆料女友与歌星谭咏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引发热议。之后该网友继续炮轰,并晒出疑似谭咏麟本人的背影照。巧合的是,谭咏麟早前也晒出了一张健身照。从发色和体型来看,和爆料图中的男子确实有些相似。照片曝光后,大部分网友觉得“悲伤牛肉面”是在炒作,让他发实锤图片出来,不要糊弄人。

  该网友被质疑后情绪十分激动,直接呛声:“我真的不想曝图,一个个追着要我发图,逼着我继续锤他,你们正主凉的那天多半是你们搞的。”这段话也是该网友的最后一条动态,后续没有再放出任何实锤。

  当晚,谭咏麟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并作出强烈谴责。表示谭咏麟一直热爱工作,对粉丝更是十分尊重。“作为中国香港选委的他,对伤害他个人形象的行为,不会坐视不理,一定采取适当法律行动,以制止有心人利用自媒体,伤害自己及其他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