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起洛阳》定档12月1日 网友:年度热剧预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4: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由黄轩、王一博、宋茜主演的《风起洛阳》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2月1日和观众见面,主演们也发文宣布了这个消息,不少粉丝都惊喜不已。该剧从开机到现在一直颇受关注,前几天网上有《风起洛阳》已取得网剧上线备案号的消息,没想到这么快就官宣了定档好消息,惊喜来得真是猝不及防!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匣中剑系列海报与“归藏凤”版定档预告,无论是令人梦回神都的瑰丽场景,还是酣畅淋漓的快意打斗,抑或是波诡云谲的危机迭起,都吊足了观众胃口。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

  黄轩在剧中饰演男主高秉烛,实力演员加持十分期待;王一博在剧中扮演百里弘毅,作为新人演员,与前辈对戏,无疑算是一种挑战。宋茜饰演的女主武思月,由于这几年的作品基本是以现代剧为主,久违出演古装剧也令人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