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爱情》谢飞机近照曝光 网友称其是“等比例长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7: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飞机 乡村爱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中,谢广坤家有一个可爱的孙子,胖乎乎的身材加上略带“凶狠”的表情,让人印象十分深刻。一晃几年,电视中的“谢飞机”也长大了。近日,“谢飞机”扮演者的近照曝光。13岁的他和小时候几乎无变化,被网友笑称是“等比例长大”。

  据悉,“谢飞机”的真名叫做曹桐睿,“谢飞机”只是观众和网友对他的爱称。之所以有这个好笑的名字是因为剧中的一个梗:爷爷谢广坤给孙子起了个名字叫“谢腾飞”,不过小家伙记不住这个名字,后来谢广坤就给他解释为腾飞的意思是像飞机一样腾空飞起,然而当谢广坤再问他叫什么名字的时候,小家伙只记住了飞机两个字,并回答自己叫谢飞机。“谢飞机”还因为在剧中表演的魔性舞姿收获了不少粉丝,小家伙肉嘟嘟的身体跳起舞来柔软又灵活,再配合上微笑的表情,笑点十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