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春守艺人》郭德纲与妻子同框录综艺 彩排全程陪伴注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4:16: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青春守艺人 郭德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郭德纲的妻子王惠罕见参加节目录制,郭德纲当天也陪同妻子一起现身,感情十分恩爱。王惠在舞台上彩排的时候,郭德纲就在台下全程注视着老婆,目不转睛十分甜蜜,满满都是老夫老妻的默契感,结婚多年依然恩爱,简直满屏都是粉红泡泡。当天郭德纲和王惠打扮得都很低调,郭德纲穿着黑色棉马夹,头顶标志性的桃心发型,皮肤光滑气色好,精气神挺不错的。王惠则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棉大衣搭配紧身长裤,但她同样穿着一身黑,颇有点和郭德纲是情侣装的感觉。两人中途还对视了一下,狂撒狗粮。

  2003年王惠和郭德纲结婚,当时郭德纲还是无名小卒,正是最落魄的时候,王惠不仅将自己的车卖掉给郭德纲救急,还一把手帮郭德纲将德云社办好,可以说德云社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王惠的付出,而她也是德云社现任的董事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