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正式宣战!陈自瑶通知圈内好友:拒和蔡思贝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2: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自瑶 宣战 蔡思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艺人陈自瑶与视帝王浩信的十年婚姻经历风风雨雨,但近年似有转机,两人不时一同出席友人生日会及家庭活动,明显重修旧好。随着陈自瑶近两年事业发展平步青云,她在公在私都开始“有要求”!据悉早前她通知身边好友及剧集监制等,明言不希望与老公曾传绯闻的蔡思贝同场,实行“有你无我”。难怪今年无线高层乐易玲生日,仅得蔡思贝到贺,常客陈自瑶及王浩信却突然绝迹。

  蔡思贝对于陈自瑶出手力图“斩缆”虽耳有所闻,但完全不当一回事,而刚过去的无线台庆夜她更悉心打扮,以华丽晚装应无线安排,以“本届视帝视后”身份,和王浩信一起走红毯。身为“正宫”的陈自瑶不知道是不是一早得知公司有此安排,特意拣选超性感战衣,企图“挽回劣势”兼抢镜,结果一出现即成全场焦点,整个台庆夜,陈自瑶与蔡思贝各据一方,完全当对方透明,关系恶劣不言而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