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一届梗王出现了!杨紫给乔欣的生日礼物是《女心理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3 23:08: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乔欣和杨紫关系好很多网友都知道,杨紫生日的时候,乔欣会第一时间献上祝福,而乔欣生日的时候,杨紫也会第一时间献上祝福,平时两人也是经常互动,友情让人很是羡慕了。

  11月23日是乔欣生日,杨紫自然是第一时间为乔欣送上了生日祝福。还很亲切地称呼乔欣为“乔妲己”。搞笑的是,杨紫这次精心准备的礼物竟然是《女心理师》,还喊乔欣今晚六点钟亲自去看。而《女心理师》正是杨紫当天要和网友们见面的新剧,这一波打广告可真是自然啊!

  随后,杨紫还在下面营业了一波。表示“说实话,她生日我睡过了,好了,什么也不说了,但我还是爱她。”还回应乔欣“宝儿,别这样,你懂得我的心只有你,今晚跟奶奶、姐姐姐夫、弟弟都说冲上会员昂!全家分着看昂!别拿一台看昂!”不得不说,杨紫这波操作真是两边都不耽误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