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门锁》今日上映 解锁独居女性生存现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19 23:57: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门锁 白百何 范丞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别克执导,白百何、白客、范丞丞等主演的影片《门锁》于11月19日在国内上映,影片讲述了白百何饰演的独居女性方卉在大城市过着家和公司两点一线的平静生活,然而一天夜晚,门锁把手从门外被暴力拉拽后,她的生活中开始出现各种怪事,身边的熟人也不再安全,这一切让独居的她心力交瘁。影片点映后,很多观众尤其是独居女性表示影片真实得可拍,片中体现出的关注与保护独居女性也很具有现实意义。

  此前,《门锁》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里藏在床底下的陌生尸体,未知的指纹等等将嫌疑惊悚氛围拉满。其中,白百何在崩溃时的爆发力让网友们纷纷感慨:爆发力十足,不愧是实力派演员!

  范丞丞在片中饰演保安,他是电影里唯一一位真正想保护方卉的人,不过在影片前半段,大家也很难分清楚他的善恶。在一系列事情发生后,观众才会发现他的一些坚持和保护方卉的行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