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京电影节“金鹤奖” 黄轩获最佳男主袁泉获最佳女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31 23:12: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第3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举行,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悬崖之上》获本届金鹤奖最佳影片奖,黄建新导演的电影《1921》获中日电影交流贡献奖。

  袁泉凭借《中国医生》获得最佳女主角,黄轩凭借电影《1921》获最佳男主角。《悬崖之上》刘浩存获最佳人气女演员奖,《燃野少年的天空》许恩怡获最佳新人奖。

  10月30日晚,第3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法国国宝级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作为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出席开幕式,日本人气青年演员桥本爱也以电影节大使身份亮相红毯。

  今年68岁的于佩尔曾多次拿下戛纳、威尼斯、法国凯撒等世界知名电影节的影后桂冠,于佩尔一直以演员和评委身份活跃在世界影坛。

  东京国际电影节是与戛纳、柏林、威尼斯欧洲三大电影节齐名的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