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宋少年志》将拍第二部 张新成周雨彤等原班人马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6 23: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大宋少年志》官宣将拍第二部,张新成、周雨彤、王佑硕、苏晓彤等原班人马回归,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播出!消息一出,粉丝一片欢欣鼓舞,不枉苦苦等待,终于原样归来。至于题材类型上与第一部相比就有了些稍微的不同。第一部主打古装、悬疑。第二部《大宋少年志2》主打古装、热血、悬疑。但即将来袭的电视剧《大宋少年志2》只有12集,这对于那些等待了整整两年的剧粉来说,既惊喜,又失落。

  《大宋少年志》是由伊峥、王飞、彭学军、罗志刚 、刘崇杰执导,王倦担任剧本策划,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王佑硕、禾浩辰、苏晓彤、徐伟栋、卢庆辉主演的古装悬疑励志剧,以长达百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少年们为家国大义守望相助,在隐蔽战线上为守护江山社稷和百姓平安而奋战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6月首播,成为当年的口碑好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