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见狮子》定档 吴宇恒年下直球追爱高冷御姐傅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6 15:3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梦见狮子》宣布定档10月28号播出,这部剧里有你年轻时想做没敢做的事情,有努力追梦的人。姚弛饰演的二次元舞台剧制作人白翡丽,陈雨锶饰演的京剧女老生余飞,傅菁饰演的猫系御姐关九,吴宇恒饰演的犬系迷弟郝时纷纷亮相,不仅励志还很甜!这四目相对,眼神拉丝的氛围感拉满!

  这部剧根据小说《梦见狮子》改编,讲述了二次元与京剧两种看似无关的文化,却在白翡丽与余飞的邂逅下,发生了微妙的传承与创新,上演破次元壁的励志燃甜爱情故事。有原著小说加持,《梦见狮子》这部剧的趣味性、故事性、可看性均很有保障。在选角被赞绝绝子的呼声下,此次影视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当传统京剧文化遇上新兴二次元文化,两者又会碰撞出怎样与众不同的火花?剧荒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