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可爱!全红婵与陈伟霆热聊不小心脱离队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6 09:1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全红婵 陈伟霆 热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一段全红婵参加央视节目,与陈伟霆热聊的视频曝光。全红婵和陈伟霆聊天,其他奥运冠军在身后一脸羡慕。据了解,这台节目是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也是为冬奥会预热。全红婵、陈芋汐、王涵、杨倩、吕小军等奥运冠军都参加。 

  从视频可以看到,陈伟霆一身西装走进了大厅,随后面带微笑。全红婵在一边跟着与陈伟霆说话。陈伟霆回转身和全红婵热聊起来。两人边走边聊,全红婵不知不觉地脱离了奥运冠军团队。

  直到听见队友的叫喊,全红婵才意识到自己走出方向了,尴尬地扭头离开了陈伟霆,回到大部队当中,逗趣十足。

  事实上,呆萌的全红婵成名之后,已经与不少顶流男神同框了,之前的全运会,全红婵与人气爆棚的“小胖”樊振东坐在一起,形成悬殊鲜明的身材差,画面有爱。此外,全红婵还曾与许昕一起合影,“大蟒”还与全红婵互动,表示“未来有事找哥哥。”兄妹情get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