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cos黑猫警长范丞丞cos尼克 《青春环游记3》不得不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6 14:3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你见过现实世界中帅气又可爱的的黑猫警长和尼克吗?这不,它来了!近日,有网友爆出了综艺《青春环游记3》路透的一些画面,可以看到杨洋cos了黑猫警长,而范丞丞则是cos了疯狂动物城尼克,属实是十分的精彩和有趣。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他,身穿黑猫警长的一整套衣服,右手持警帽,左手夹着黄色小包,潇洒的行走在路上,给人一种英俊挺拔的感觉,长相出众的他即使身穿这样风格的衣服,也是丝毫不违和,反而让人觉得非常的可爱和帅气。范丞丞也是一身帅气,小脸精致,身形挺拔。

  熟悉《青春环游记》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是一档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前两季都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如今已经是到第三季了,节目由贾玲、杨洋、宋小宝 、范丞丞、杨迪、汪苏泷组成“春游家族”,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首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