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安娜卡梅伦因病去世 曾参演多部DC超级英雄剧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6 09: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资深女星乔安娜卡梅伦70年代演过儿童电视连续剧《伊希斯》,更以DC 电视连续剧《伊希斯的秘密》《蜘蛛人》系列而走红。

  10月25日,好友乔安娜庞阿特金斯发文证实,乔安娜卡梅伦已于本月15日病逝,享年70岁。乔安娜庞阿特金斯透露:娜卡梅伦在周五突然中风,最终因并发症而不治身亡。  

  乔安娜卡梅伦1951年出生,1969年进入演艺圈,处女作电影为《如何承诺婚姻》,拍摄了美国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DC戏剧《伊希斯的秘密》,担任安德里亚托马斯一角,开始获得观众注意,后面还接拍戏剧《麦美伦探长》、《神奇蜘蛛人》等作品,70年代后期更一口气拍过105个广告,还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乔安娜卡梅伦最后一部作品为1980年电影《天鹅之歌》,拍完后便离开荧幕,转投入医疗业任职护理师,时间长达10年,接着开创酒店营销的职业生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