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谦回应马场拆迁获赔4亿:不要相信胡说八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23:30: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谦 回应 拆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21第三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如期举办,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受邀出席。    

  前几日,网上突然爆出一则消息,称于谦自家马场将被拆迁,总共占地4万平方米,获赔4个亿,一时间引发热议。

  据了解,于谦老师的的马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某个小在相声界已经颇有成就的于谦老师,已经很少演出,平时的乐趣就是经营自己的马场。甚至有网友拍到了于谦马场近照,表示马场已经开始拆迁,对此,于谦一直没有回应。直到于谦徒弟在社交平台上次刷到这个消息,才开始辟谣。      

  这次于谦出席活动,记者纷纷询问他马场拆迁一事。于谦听到只是笑笑,称自己也看到这个新闻了,还说会给我4个亿。并调侃道:“所以我马都挪这来了嘛”,随后又直言“没有这回事”,还称:”别信他们的胡说八道的!”这次本尊公开辟谣,可算是解除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