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新剧《梦华录》生图路透 衣袂飘飘气质超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4 23:32: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亦菲 梦华录 路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刘亦菲新剧《梦华录》再爆生图路透,神仙姐姐一袭古装衣袂飘飘,气质超绝,真的是可以永远相信刘亦菲的古装、迫不及待要看赵盼儿了~

  据了解,《梦华录》是由刘亦菲、陈晓领衔主演,柳岩、林允、徐海乔、代旭等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该剧根据关汉卿元曲话《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讲述了赵盼儿、宋引章与孙三娘三人在经历了举步维艰、种种磨难后,姐妹三人终于将小茶坊经营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楼。该剧于2021年2月16日开机拍摄。2021年7月5日《梦华录》圆满杀青。

  此前,该剧曾曝出预告,刘亦菲的剧照真的是太美了,特别是里面的舞扇镜头简直太爱了,真的是仙女本仙!轻罗小扇白兰花,纤腰玉带舞天纱,说的就是这个场景了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