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纪中晒近照状态好 娱记帮辟谣打架闹离婚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2: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纪中 近照 辟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流传着张纪中生病住院的图片,还有人爆料称他和妻子杜星霖打架闹离婚,引发热议。随后张纪中发视频否认传闻,表示“最美的不止是沿途的风景,还有陪伴在身边的人。”

  视频中,张纪中穿着一件黑色复古上衣搭配宽松长裤,在大草原上迎风而立,张开双臂唱歌,还抱着1岁的女儿合影,状态看上去十分不错。有网友问他不是在医院吗,张纪中回复表示网上流传的是六年前的照片,现在吃瓜造谣信息太多,一笑而过就好。

  10月15日凌晨,记者杜恩湖转发相关内容为张纪中辟谣,称“我和张纪中半夜通电话。张让我为他辟谣。张否认网络劲爆10月2日与妻子杜星霖做亲子签定打架闹离婚是一派胡言。一是2日他在内蒙古和华谊人看项目没有打架离婚。网传两个孩子不是张所亲生,张说两个孩子绝对是他和杜星霖亲生。网络盛传住院照片,是2016年看病的旧照片。有人移花接木硬说成10月2日是假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