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姐侃爷离婚流程仍在进行中 男方半卖半送豪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7:47: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侃爷 金姐 离婚流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一直有传闻称金·卡戴珊与坎耶·维斯特在试图挽救两人的婚姻但事实上他们的离婚进程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甚至想象得还要快,因为两人已就婚姻中价值最高的资产达成协议,并签字盖章。根据法律文件显示,金现在是隐山豪宅的唯一所有者坎耶签字同意放弃对该物业的所有权,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转让给金并于9月28日在洛杉矶县进行了转让登记。这条消息是两人和解无望的有力信号。

  针对隐山豪宅,金姐向侃爷支付了约1.2亿人民币“买断”这个价格相当于半买半送。据悉,2014年他们支付相同数目买下物业,经过坎耶的推倒重建,目前市值在6000万美元约3.8亿人民币左右。知情人表示,房子是金与坎耶财产和解中最重要的部分。目前看来,两人把“分手亦是朋友”执行得很好,不会出现狗血满天飞的离婚大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