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郭品超已在北京买婚房 后年正式迎娶小19岁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郭品超在最新采访里透露,已经决定后年与女友马泽涵结婚,目前已在北京买好新房,原本是想找何润东、辰亦儒当伴郎,后来才意识到二人已婚,只好找仍是单身贵族的汪东城。

  上个月6日,郭品超正式官宣恋情,当时选的时间还是女方的生日9月6日,发博时间更精心挑选在13点14分。女友马泽涵是黄子韬旗下艺人,而且比郭品超小19岁,虽然年纪上有差距,但两人在颜值上相当,这段恋情也因此备受网友的祝福。本月4日,郭品超再度更新社交网,晒出一组情侣写真大片,很多粉丝认为两人好事将近。

  据悉,二人结缘于影视剧的拍摄,剧组杀青之后,郭品超发现难以放下对方,一有空就去北京找马泽涵。

  这样持续了二年的时间,直到去年下半年才正式确定恋人关系。据悉,郭品超之所以选择在后年结婚,是因为想明年努力打拼事业。至于婚礼的规模,郭品超希望不要过多的铺张浪费,只邀约双方好友参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