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称流量不是衡量演员标准 需要作品和人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3: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 ,易烊千玺参加了宣传文艺志愿工作的节目,在发表的视频中他表示:“作为青年演员,流量不是衡量我们的标准,只有优秀的作品和高尚的人格,才能真正让时代将我们铭记”。视频中的易烊千玺依旧帅气沉稳,讲话有条不紊、成熟大方。真正成为了一个青年演员该有的样子。

  近段时间,由于多起流量明星产生恶劣影响的事件发生,导致一度刷新大众的价值观,以及对流量明星的看法。作为电影协会主席的陈道明老师更是在电影会议上指出:“很多流量明星是被包装出来的塑料演员,他们破坏了整个行业”。流量明星早已成为众矢之的,不仅大众对这种现象深恶痛绝,要求降低流量明星的片酬,提高演员素养。国家和相关部门也是启动了清朗行动,整治饭圈现象。在这样的情况下反观易烊千玺,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他在演戏道路上一直兢兢业业,也获得了前辈们和大众的认可,为流量明星树立了榜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