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团SF9李达渊金辉映感染新冠 曾与确诊职员接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1:5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F9 感染新冠 李达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经纪公司FNC发文表示旗下男团SF9成员李达渊金辉映确诊新冠。日前,李达渊、金辉映、姜澯熙因为与确诊员工有过近距离接触而接受新冠PCR检测。结果显示,李达渊、金辉映PCR检查结果呈阳性,确诊新冠 ,其他成员最终被判定为阴性。公司表示,将优先考虑艺人的健康和安全,并协助防疫当局的方针和要求。

  SF9是韩国FNC 娱乐公司于2016年10月5日推出的男子舞蹈组合,由金永斌、金仁诚、李在允、李达渊、白朱豪、金路云、柳太阳、金辉映、姜澯熙9位成员组成。

  此前,李达渊被爆料曾参与校园暴力,爆料人称自己与李达渊念同一所小学和中学时常年遭受了李达渊的校园暴力,在被SF9的粉丝要求拿出证据后,此人只拿出了毕业合影,并称因为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他已经找不到能够证实他爆料的证据。对于爆料,SF9的经纪公司FNC娱乐表示否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